“感动中国的女孩”周岫 在伦敦洒泪追火炬[图]
2008年04月16日 15:00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华人] [周岫]

周岫

周岫终于被找到了!

随后齐鲁电视台用《揭秘感动中国的女孩,勇敢举动成父亲骄傲》为标题做了专题。

周岫那日在伦敦是如何为火炬加油助威的,面对藏独她是怎样的心情?她对记者所拍的照片是如何感想的?

在她的个人主页上,我们一一找到了答案。关于火炬和那天发生的事,她一共发了三篇日志予以说明。

第一篇日志,她写于4月3日早上6点55分,她写道:“请在这个时间能赶到伦敦的人都来支持圣火传递吧。”

第二篇日志写于4月9日凌晨5点04分,她在看了搜狐网她的照片后,写道:“我看到了那张照片。谢谢大家关心!祖国强大起来!和平,爱国,爱奥运。当时哭泣得嗓子都哑掉的人有很多很多,寒风和大雪中没有听到一句怨言。”

第三篇日志写于4月10日上午8点12分,她写道:“从伦敦火炬传递到今天,每天白天没事做的时候和整个晚上到凌晨2点前后,我都止不住地上网查资料,看看关于火炬传递的消息。”

就是这么一个身处异乡,为学业、为生活还要奔波劳碌的女孩子,在整个事件前前后后都在关注着火炬的传递,关注着国家。

“保护火炬那天我和一个人激烈地争论起来,他害怕中国的强大。长远来看,我们只能变得强大,再强大,进步得快一点,再快一点……在这样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只有证明自己,证明事实,这样我们才能保护国家。”周岫如是说。“我们并不孤单!”她的这句话,让我瞬时落下了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