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诬称圣火护卫队员是“暴徒”[组图]
2008年04月09日 15:41环球网/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圣火护卫队]

英国警察在保护火炬

这是圣火护卫队和巴黎警察及时制止一名扰乱火炬传递者试图从火炬手手中抢夺火炬。

美国媒体诬称护卫队员是“秘密警察”、“怪物”

旧金山湾区indybay.org网站8日的文章更加离谱。文章称“当被称之为奥运火炬的傲慢点火器出现在伦敦和巴黎时,这两座城市招待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官方暴团’——中国的秘密警察。”“8日早晨旧金山主要报纸的网站都在头条位置展示了这样一幅画面:红色的奥运火炬夹在一名中国官员和‘蓝衣’护卫队成员间。这幅照片被媒体形容为‘将奥运象征置于中国高级官员和施行独裁专权的秘密警察间’。”媒体进而追问道:“旧金山,甚至是美国,为什么需要这些‘怪物’,并且还和明天的抗议者混在一起?”

美国方面没有对这些批评做出官方回应。但英国《旁观者》杂志8日撰文称,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7日表态说,奥运火炬在澳大利亚进行传递时,澳方不需要中方提供安保力量或安保服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