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加油站发生爆炸 已有4人死亡[组图]
2007年11月24日 15:51新华网/新民网 】 【打印

加油站爆炸事故中的部分伤者在浦南医院接受治疗。 

浦南医院的医生(左一)在诊治加油站爆炸事故的伤者。

附近店面玻璃被震碎 现场图片 薛骁翔摄(来源:新民网)

附近一建筑物的2、3楼玻璃被震碎

新民网于7时53分接到新民网网友权先生报料称,在浦东新区浦三路杨高南路一家加油站刚刚传出爆炸的声音。新民网接报料后,前方报道组立刻赶赴现场。

权先生说,他在现场看到有6辆消防队。据他介绍,他在20米外没有看到火焰,但是从加油站方向有浓烟出现,但不能肯定是否有大火。权先生还告诉新民网,路面上的车辆都受到损伤,现场一片混乱。据权先生介绍,该加油站目前正在改建。

8时,新民网特约评论员李晓怡也向新民网报料,并发回现场照片。据李晓怡介绍,事故约在7时45分,她看到附近一栋建筑物的2、3楼玻璃已被震碎。

新民网随即与浦东区消防支队取得联系,他们称已接到报警,现在已派出消防队赶赴现场,具体情况不明。新民网将继续关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