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加油站发生爆炸 已有4人死亡[组图]
2007年11月24日 15:51新华网/新民网 】 【打印

11月24日,发生爆炸的加油站附近马路已被封锁。

当日上午8时许,上海浦东新区浦三路昌里东路口一加油站发生爆炸,初步确定4人死亡。途经此处的一辆公交车受巨大气浪冲击,导致车内多名乘客受伤。 新华社记者 伍婧丹 摄

图为发生爆炸事故的加油站(11月24日摄)。 新华社记者 伍婧丹 摄

今晨(11月24日)上午7时50分,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110报警:位于浦东杨高南路、浦三路口的一家正在维修施工的油气加注站发生爆炸,即指令浦东公安分局、消防局、特警总队等单位赶赴现场处置。据市公安局向新民网介绍,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同时通知120救护中心、市安监局、市民防办等单位前往现场。

上海市公安局称,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立即设置警戒线,疏散人群,并开辟应急通道,火速抢救伤员。

据市公安局初步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位于浦三路909号的一家油气加注站,站内储气罐正在进行停业检修作业。施工中因操作不当发生爆炸事故,2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当场身亡,另有4人重伤,在送往医院抢救后其中2人死亡。事故还造成多人受伤。

事发后,副市长胡延照,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以及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和善后工作。

市有关部门立即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