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右翼抗议马英九访日 "马头人"如影随形[组图]
2007年11月23日 14:40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马英九遭“人头马脸”日本右翼激进份子抗议 (台湾东森新闻图)

日本右翼分子找来马头面具呛马英九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国民党二00八“大选”参选人马英九,连续两度遭到日本右翼激进份子的抗议,这群人头戴马脸面具,时时看电视、翻报纸,就是要掌握马英九的行踪,不管马英九到那里,他们就呛到那里。

报道说,尽管马英九强调他并不反日,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有日本的右翼份子会跟着马英九呛声,叫嚣“台湾不是中国附属,快独立!”

来日本两天被呛两天,马英九说他不在意。马英九笑着表示,“我没有什么感觉,这在民主社会很普通。”

虽然马英九不在意,不过,这群戴上马头面具的呛声男子,还是如影随形,上午才呛完,下午继续呛。一名呛马男子说,“大反对、大反对!(记者问:怎么知道马英九要来?)看电视、看报纸的。”

为什么这么讨厌马英九?顶着摄氏8度低温还要在街头抗议?一个名叫高乡武的呛马男子说,“谢长廷的话,我觉得还可以,可以放心,但是国民党,中国国民党马英九的话,我们日本人绝对反对。”

报道说,“马头人”不但会讲话,而且还是讲中文,引人联想,但“马头人”强调,绝对没有人指使他来抗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