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绝口不提“中华民国”红衫军再次倒扁
2007年10月10日 17:58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一名红衣女子因为抗议陈水扁被现场保卫人员强行架离会场

就在周庆峻被“请”出会场没多久,观礼台又出现一名穿着红色旗袍的中年女子。她双手大比倒扁手势,“国安”人员再度出动,想尽快将她带离现场。但这名女子似乎也是有备而来,不顾劝阻,持续比着倒扁手势,还大声咆哮,直到出动女警才将其拉出会场。

事实上,会场警戒区外围的零星冲突从未间断。一大早就有红衫军到场呛声,还有人脸上戴着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造型面具,坐着轮椅现身,抗议手法花招百出。

民众拿着特地制作的海报,贴上陈水扁的照片以及希特勒标志,对着海报就是一阵猛打,大喊着:“贪腐的阿扁下台!关起来!不要脸不要脸!”。另外,由于进行交通管制,也让许多赶着上班的民众被警方挡下,急得破口大骂。

台北“双十节”阅兵式现场

“双十节”台北街头各式军车图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