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陈水扁绝口不提“中华民国”红衫军再次倒扁
2007年10月10日 17:58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陈水扁在王金平陪伴下,出席庆典

总统府前,零星的红衫军在各管制路口高喊口号表达立场

有人戴着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造型面具坐着轮椅现身。

中新网10月10日电陈水扁今天出席任内最后一次“双十”典礼,在官邸内发表讲话时,从头到尾绝口不提“中华民国”四个字,甚至还改用公元纪年。

据台湾TVBS报道,就在台当局“总统府”前的广场上,观礼台也跟往年不一样,多了诸如“牵手护台湾、加入联合国”之类的巨幅标语。陈水扁声称,在他心中,一心一意力推的是“台湾”加入联合国,“不会因为一时的困难而停歇”。

主办单位事先要求与会人员不得散发传单标语,但在现场却可以看到,每个观众的座位上都摆放着宣传“入联公投”的小册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当局今天上午举办“双十”典礼,尽管官方严格控管现场,但观礼台上还是出现意外,场外也是抗议连连。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