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北“双十节”阅兵式现场
2007年10月10日 10:38中新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湾的土著雄风三型导弹

台军一辆装甲车配备美制拖式反坦克导弹

台湾的土著雄风三型导弹通过观礼台

台军最精锐的陆战队方队 – 两栖特种侦搜营。唯一光膀子的检阅方队。

此外,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也公开发出通知,他将在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分,穿着红衣从济南路的倒扁总部出发,一个人步行前往“庆祝大会”现场。依照当局公布的管制区,施明德将在襄阳路凯达格兰大道口被拦截。

台北市警察局将部署五千余名警力,投入现场治安、交通维护工作,对于红衫军群众或施明德可能反制“庆祝大会”活动,警方声称,将在管制区外检视身份证件,施明德如没有官方所发贵宾证,就依规定处置。

倒扁总部发言人范可钦上午举行记者会强调,如果施明德在途中遭到拦截,将立时停下发表演说。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