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看世界各国首脑如何保持健美身材
2007年07月10日 16:38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其他:

在默克尔的私生活中,参加体育运动不是她的最爱,她更喜欢听歌剧、下厨房和读书。不过,这位现年52岁的女总理最热衷的体育运动是在大自然中徒步远行。每逢周末,她和丈夫都会抽出时间在郊外的别墅附近漫步。她说:“我每周至少有一次到郊外行走很长距离,这能使我的大脑暂时远离政事。”

去年夏天,默克尔在探险家梅斯讷的带领下攀登了意大利的白云石山脉。此外,为了改善与波兰的关系,默克尔今年还邀请了波兰总理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及夫人一起去德国的波罗的海海岸远足。

澳大利亚人一直对他们的总理的健康体魄引以为豪。现年67岁的霍华德每天坚持跑步,悉尼或堪培拉的人常能见到他晨练的身影。即便在国外,霍华德也不间断晨练,曾经有位记者为了采访他不得不跟着他跑步。

霍华德有3个孩子,他不抽烟,饮酒适量。最近,澳大利亚媒体将他评为中老年人健康生活的典范。显然,与爱喝酒甚至酒后驾车的前总理霍克相比,澳大利亚人更欣赏形象健康的总理霍华德。

当莫拉莱斯还是小男孩时就开始迷恋足球,当上总统的莫拉莱斯仍然保持着童年的爱好。媒体经常拍到他身穿球服踢球的照片。此外,莫拉莱斯还喜欢玩壁球,喜欢耐力运动。

为了反对国际足联禁止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地方举行国际比赛,莫拉莱斯亲自在玻利维亚海拔最高的人类定居点———5395米高的恰卡塔雅冰川气象台外的草坪上踢了40分钟的足球,以表明高海拔对运动员的身体并无影响。之后,国际足联将海拔限制高度提升到3000米。但莫拉莱斯还是不接受,因为他认为玻利维亚许多人都生活在高海拔地区,他们踢球的权利不该被剥夺。

查韦斯喜欢打垒球,年轻时的他曾是部队和军校垒球队里出类拔萃的投球手。现为总统的查韦斯还是保持着对垒球的迷恋,常常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带着部长和保镖们在总统府旁的垒球场打比赛。

政坛中的乌里韦是位硬汉,但他喜欢的却是极富柔韧性的运动——瑜伽。每天中午,乌里韦都会抽出30分钟的时间去练瑜伽。他的秘书说:“他喜欢瑜伽,他的动作做得很好。”

安倍从大学起就喜欢射箭运动,他首次公开展示的体育爱好项目也是射箭。目前,安倍还身为日本全民射箭联合会主席。(蒋黎黎)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