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以寻找同性恋伙伴为名麻醉抢劫网友
2007年07月09日 06:15燕赵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栗占勇实习生曹晓菲)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麻醉抢劫案,家住省城的王某以寻找同性恋伙伴为名,通过网上QQ聊天“钓鱼”,见面后抢走了对方的电脑等钱物。

今年,家住北京市丰台区的小亮(化名)通过QQ聊天,认识了石家庄的王某。6月4日下午,王某赶到北京小亮家中与其见面,小亮聊着聊着便“睡”着了,他醒来后检查发现,家中丢失现金200元、一副银手镯、一部手机、一台电脑,总价值约8000元。王某已不知去向。小亮向北京警方报了案。

经侦查,北京警方发现王某在石家庄居住。7月5日,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谈固刑警中队的民警将王某抓获。王某承认,他在小亮家时,趁小亮洗澡时将提前准备好的药物悄悄放入饮料中,小亮喝后就睡着了。之后,王某抢走钱物逃窜。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