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孩将民宅当鬼屋寻刺激 屋主开枪伤人被判刑
2007年07月08日 10:0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因开枪击伤一名十几岁女孩6日被判19年监禁。这名女孩当时和几个朋友一起,把这名男子的住宅当成“鬼屋”来寻刺激。

据美联社7日报道,去年8月22日晚,现年41岁的艾伦·戴维斯发现五名女孩潜入他的住宅庭院,在屋外玩闹。戴维斯恼怒之下拿起步枪,向这些女孩开枪,射中蕾切尔·贝尔津斯基的头部与肩膀。

女孩们的亲戚和朋友说,女孩们以为戴维斯的住宅闹鬼,想探访“鬼屋”寻刺激。戴维斯的住宅对面是一处公墓。

戴维斯在狱中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他当时并不想伤害这些年轻人,开枪只是想把她们吓跑,因为此前类似的骚扰已让他烦恼不已。

戴维斯原本被控五项罪名。6日开庭时,控方撤销了其中三项,只保留了两项严重伤人罪名。美联社的报道说,如果五罪并罚,戴维斯得坐43年牢。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