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重庆千警强攻 摧毁4个“地下兵工厂”[组图]
2009年01月10日 10:02新华网 】 【打印

4名参加行动的武警重庆总队某部战士正对一目标点展开侦察。刘潺 摄

1月9日,重庆警方出动千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对地处渝、湘、黔交界地区的多个“地下兵工厂”及制枪窝点展开大规模的集中清剿和围捕。此次清剿围捕战役共抓获制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数十名,捣毁“地下兵工厂”4个、制贩枪支窝点10余个,缴获仿制式成品枪支58支、半成品枪支6支。

这是在一名制枪嫌疑人家中床单下发现的仿制手枪。刘潺 摄

新华网重庆1月9日电1月9日凌晨,重庆警方出动千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对地处渝、湘、黔交界地区的多个“地下兵工厂”及制枪窝点展开大规模的集中清剿和围捕。

近年来,重庆警方调查发现,大部分涉枪犯罪案件中的枪支均来自渝湘黔交界地区多个制贩窝点和数十条贩枪网络,其制造和贩卖仿制式枪支不仅成为重庆及周边地区极为严重的治安隐患,同时随着制贩枪支逐步扩散,也给中西部地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带来极大威胁。公安部在听取重庆警方历时近5个月灭枪治暴行动的情况汇报后,决定于今年春节前在渝湘黔交界地区,对制造枪支的多个“地下兵工厂”和制贩枪支窝点开展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清剿和围捕行动。

1月8日下午3时50分,满载着上千名公安特警、刑警和武警官兵的专列从重庆火车北站准时开出。专列于当晚10时30分驶进酉阳火车站,按照既定围捕方案,清剿围捕行动总指挥、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立军下达行动命令,参与行动的特警、刑警和武警官兵乘车直扑各目标点。

延伸阅读:

西安警方突击行动 3小时捣毁12家赌博窝点(图)

乌鲁木齐警方捣毁“圣战培训班”组织 击毙5人

山西捣毁黑窝点缴获30吨成品炸药(组图)

重庆警方摧毁一毒品加工窝点缴获冰毒6260克

天津摧毁武装贩毒团伙 主犯曾为国家公务员(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