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4岁女孩网上求救 称愿签协议卖身救父
2007年06月12日 09:38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因为父亲,这位美丽的姑娘现在心情异常沉重

父亲旧病复发耗尽家产 “我愿为此赌一把!”

“上次父亲挣扎在死亡线上,我们就是借钱把他拽回来的!”黄美红说,由于父亲频繁动手术,家里已债台高筑,一贫如洗,家里住的还是土坯房,弟弟也因此辍学前往工地打工。“由于以前的债都没还清,亲戚朋友不愿再借钱,银行贷款更是不可能。”

“医生强调这是一个复杂的手术,说以父亲现在的体质没有把握治好,在手术过程中可能出现意外情况,要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并且至少准备四万块钱的手术费,这只是保守估计,还不包括后期治疗费用。”黄美红称,医院开的止痛药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黄美红表示,面对重病在身的父亲,她已无路可走了。“我现在工资一个月只有1200左右,弟弟在建筑工地也赚不了多少,家里所有的钱都用在父亲身上了。”

“父亲才53岁,虽然手术有风险,我还是想赌一把,如果不治,只能在家痛死!”黄美红说。

美丽女孩愿付三点“代价”“卖身”换父命

目前,黄美红的父亲正在湖南省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0732-8669013)等待救治。

“四万块钱,对于有钱人也许只是个不起眼的数字,但对于我父亲,那是一条命。”黄美红沉重地说。

为了筹款,为了使父亲的手术顺利进行,她特意表达了自己求救的诚意——罗列了愿意付出的三点“代价”:1、为您工作三年,只要是正当合法的工作,我什么都愿意干,我愿意签定协议;2、或者,我捐出身体内的正常器官;3、或者,您提出其它可以作为代价的要求。

“我求求大家,救我爸一命!!!如果还需其它证明材料,可以打我电话(023-66601389)。”她说自己在重庆一家网络会所上班,家庭地址为湖南省湘潭县易俗河镇上马村楚家组。“我真的需要帮助,我不想失去父亲……”

作者: 吴庠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