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山东平度市发生包裹爆炸案2人死亡
2007年06月11日 09:51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投票数: 顶一下  【

6月8日下午,平度市长乐镇玉润石材厂的工作人员在厂门口发现一个神秘包裹,一直放了一夜都没有人取走。9日清晨6时左右,该厂厂长和一名工作人员上前检查包裹时,包裹突然发生爆炸,工作人员被当场炸死,厂长被炸成重伤后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据目击者介绍,8日下午,传达室的工作人员就发现在厂门口放着一个包裹,由于不知道是谁放在那的,一直也没有人动。第二天一早,厂长和传达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一起上前检查这个包裹,并想把包裹拿到别的地方去。厂长出门后不久,他们便听到“轰”的爆炸声,他们连忙跑出去看,发现传达室的这名工作人员被当场炸死,厂长伤势很重,全身多处流血,他们连忙拨打了120求救。

由于路途较远,厂长的妻子开着桑塔纳轿车带着厂长疾驰往医院里赶,跑到半路时和120急救车会合,随后急救人员将厂长火速送到当地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记者昨日了解到,厂长姓李,40多岁。目前,平度警方对此案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专案组调查。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