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4岁女孩网上求救 称愿签协议卖身救父
2007年06月12日 09:38红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美丽女孩网上求救 愿“卖身”救父亲

“求求大家,救我爸一命,我愿意为此付出‘卖身’的代价。”昨日,身在重庆、年仅24岁的湖南女孩黄美红在红网发帖,向全国网友求救!

她称,父亲重病在身急需四万元动手术,希望借助网络“赌一把”,以延续父亲的生命。

为此,她愿意替人工作三年或捐出器官,甚至“愿意付出其它代价”作为交换条件。

为了身患重症的父亲,她除了“卖身”,难道再无他路可走?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记者今日与黄美红取得了联系。

“我绝对不是在恶作剧!也绝不是在行骗!”

“我绝对不是在恶作剧!也绝不是在行骗!”为了证明其有健康而美丽的身体,黄美红通过QQ传来多张照片。照片中的她,清新秀丽,笑容纯洁而淡定,的确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

黄美红介绍,其父是个退伍军人,30年前患胆结石,在部队做了胆切除手术,于四年前复发。

“四年间,父亲反复住院,做过三次手术,花费近七万块,由于多次手术,又无钱调养,父亲的身体早就不成人形,以前一米七多的魁梧汉子,现在骨瘦如柴,腹部到处是刀疤。”她心痛地说。

“上一次手术是在今年春节,当时父亲的肝胆已化脓,家里借钱把父亲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虽然债务数目不小需要我来还,但我还是挺高兴的,父亲的命保住了。”三个月后,黄美红接到家里电话,母亲告诉她父亲的病又复发了。

“经医院检查,父亲的肝上长满了石头,必须马上切除,胆管也要做改道手术,让它直通肠道;上次没长好的伤口发炎已溃烂,也需要切除,并且还要从屁股切肉来补。”黄美红在电话的声音渐渐低沉下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吴庠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