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法国总统身陷“漏吻风波”/图
2007年01月29日 07:59投票数: 顶一下  【

“借吻发挥”暗示不满?

26日,当英国媒体曝光此事后,希拉克这一“不公平待遇”在英国引发轩然大波,许多人都对女大臣遭到的这种“不公平待遇”感到惊讶。一些人推测,希拉克也许是嫌贝克特年龄太大而不愿与她行吻手礼;一些人甚至认为,希拉克显然是在“借吻发挥”,以此暗示他对英国政府的不满。

在国际社会,异性国家领导人之间的“热吻”总能引发人们的强烈兴趣。比如美女国务卿赖斯就先后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和加拿大外长麦凯当众接吻,而引发绯闻。但像希拉克这样因为“漏吻”别国女大臣而引发风波,尚是第一次。一名美国外交官戏称:“希拉克应当清楚,在这个问题上,一视同仁是最明智的做法。”据《新文化报》(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亲吻赖斯的手

亲吻希腊外长的手

亲吻加拿大女部长的手

亲吻奥地利女外长的手。(图片来自:现代快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