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法国总统身陷“漏吻风波”/图
2007年01月29日 07:59投票数: 顶一下  【

希拉克亲吻赖斯的手非常投入

希拉克亲吻赖斯的手非常投入

英女外交大臣:为什么不吻我。(图片来自:东南网)

英女外交大臣:为什么不吻我。(图片来自:现代快报)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援助黎巴嫩国际大会在巴黎举行,但会议发起者、现年74岁的法国总统希拉克却因此陷入了一场“漏吻风波”。

热吻赖斯最专心

据报道,在会议开幕前的记者会上,希拉克依次接见了来自数十个国家的元首。由于前来参加的会议的部分国家领导人是女性,希拉克按照法国传统礼节,一一与她们进行了颇有绅士风度的“吻手礼”。

目击者称,希拉克先后对美国女国务卿赖斯、加拿大国际合作部长乔西·维尔纳女士、奥地利女外长乌苏拉·普拉斯尼克、希腊外长多拉·芭科亚妮等人进行了吻手礼。一名现场记者说:“希拉克在吻赖斯时,无疑显得最亲密和专心。两人的头贴得极近,希拉克先将他的嘴唇按在赖斯的左手上亲一下,然后又换右手再亲。而赖斯则笑得合不拢嘴巴,显得颇为开心。”

唯独不吻英女外长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轮到英国女外交大臣、现年63岁高龄的玛格丽特·贝克特时,希拉克的热情竟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面对贝克特主动伸出的右手,希拉克压根就没动嘴的意思,而只是冷淡地捏了一下。

现场记者说:“当时的气氛非常尴尬,谁都以为贝克特也将得到希拉克的吻手礼。但两人最后只是冷冷地握了一下手而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