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评论 > 正文
揭露易建联年龄造假怎么就成了卖国行为
2008年12月23日 07:51中国青年报 】 【打印

半岛晨报:易建联虚假年龄到底怨谁

一篇几千字的文章,恐怕会给易建联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是该记者多事?还是易建联必须为过去的行为还债?

改年龄的球员不止易建联一人,他也肯定不是改年龄的始作俑者,但他恐怕将会是真正受虚假年龄所累的第一人。该怨《体育画报》的记者?告诉公众真相是记者的义务,难道担心矿主被抓就瞒报矿难才是真正的记者?

该怨他的父母?怨当初参与为他改年龄的甲乙丙丁?相信,改年龄的时候易建联还不懂事,让他一个人承担这些不免残忍。但是,他曾经因为改年龄受益过,他必须为不诚信付出代价。

希望这件事能够为中国篮坛,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敲响警钟。那些虚假年龄背后的“推手”,应该反省一下,诚信不仅是商场的生存法则,也是体育界的生存法则。应该借鉴温州鞋破釜沉舟的勇气,敢于向虚假的既得利益说不,才有更长远的发展。

下一页:新民晚报:如果阿联是一棵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魏剑美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