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中国所购苏-33装备AESA 全面压倒苏-30MK2
2008年11月13日 10:36环球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雷达] [舰载机] [苏-33]

西方专业人士也承认,改装AESA的苏27系列飞机探测能力和攻击能力远胜于F-35。

Irbis—E(“雪豹”-E)雷达是俄罗斯为苏-35战机研制的新型机载雷达,具备强大的空对空、空对地作战模式。据该雷达的开发商Tikhomirov NIIP公司称,该雷达能够探测和追踪30个空中目标,同时与8个目标交战。雷达的地图功能和合成孔径模式可提供精度高于1米的图像。它还具备地面动目标指示功能,可同时追踪4个目标,并且可以在追踪地面目标的同时进行空中监视。

该雷达对雷达截面积为3平方米的空中目标的探测距离为350-500公里,水平范围±125度,俯仰范围±60度。而且现役的苏-30、苏-27机体均需改装供电系统才能满足该雷达最大输出功率为5千瓦的要求(苏-35设计已考虑这一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