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军区第一书记:西藏的天永远也变不了
2008年03月19日 07:39西藏日报 】 【打印

残忍的暴徒在打砸抢烧活动中,到处放火、打人、抢劫,令人发指。这是暴徒焚烧拉萨朵森格路商铺,店主凄惨地逃生。新华社

最后,张庆黎说,社会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导,有强大的人民民主专政,有几十万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有强大的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武装力量,有280多万各族人民包括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和宗教界爱国人士的支持,只要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击敌人,维护社会稳定,就一定能够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西藏的天永远也变不了!

张庆黎书记讲话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郝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此次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张庆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动员一切力量,调动积极因素,切实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最后胜利。

出席拉萨主会场会议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西藏军区、区高法、区高检、武警西藏总队、武警西藏边防总队的省军级领导同志。区直、中直部门和空军拉萨指挥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拉萨主会场会议,全区各地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会场会议。(高玉洁)

2、“保卫好我们共同的家”

晨光中,武警战士笔直站立如一堵墙,以无畏的姿态,以钢铁的意志。

已经是第八个清晨了,林道顺、陈可和战友们在巡逻、设卡、守点中告别了又一个不眠夜。街道上行人渐渐多起来,大人们赶着去上班,孩子们赶着去上学,商家们也起早开门准备着打理生意……忙碌而有序的一天开始了。林道顺、陈可和战友们伸了伸站得有些发麻的腰,抬头看看天,布达拉宫广场上国旗飘扬,太阳正从东方升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