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8名航天员陈全首度曝光
2008年09月25日 16:34西部商报 】 【打印

  中国航天员大队的潘占春、张晓光、赵传东、邓清明、刘旺这5位航天员由于没有入选历次等天梯队,一直都极少在公共媒体露面。图中外侧为航天员刘旺。与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一样,他们同样优秀,同样走过了艰辛而充实的10年。

  按照载人航天工程的规划,继神舟七号之后的下一次飞行将发射无人目标飞行器。因为年龄等原因,14名中国首批航天员中还没有执行过任务的成员,也许就没有机会上天了。

  航天员系统总指挥、总设计师陈善广说,随着新一代航天员的选拔已完成准备工作,“神七”任务结束后,中国首批航天员可能会部分退役或转换岗位。

  他们中的大部分成员,把生命中最宝贵的10年献给了漫长的等待,从而立之年到不惑之年。这10年的等待与神舟飞天的辉煌一起,构成了中国人的飞天历程中最厚重的一页。(本文来源:西部商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