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首脑抵达南宁 中国东盟峰会今举行
2006年10月30日 07:48
相关Tag

建自由贸易区 勾画路线图

此次峰会,东盟各国与中国领导人将共同签署一项联合声明,它将成为东盟与中国未来合作的路线图和行动计划,其影响不仅将涉及东盟与中国当前的关系,更关系到双方之间未来多年的长远合作。

纪念峰会前后,柬埔寨首相洪森、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缅甸总理梭温、菲律宾总统阿罗约、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越南总理阮晋勇将对中国进行访问。

中国东盟名人小组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未来15年中国和东盟应从各个方面加强和深化战略伙伴关系,重点推动经济、政治与安全、社会和文化合作。
 
上海为本届中国「魅力之城」

另外,从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起,「魅力之城」成为博览会的一个专题,今年11国的「魅力之城」展示主题已确定。各国「魅力之城」展位面积总共为3086平方米,比第二届博览会增长了三成多。

在第二届博览会上,中国的「魅力之城」是北京。而本届博览会上,上海将作为中国「魅力之城」参加此次博览会,上海展区以「东方都市,生活风采」为主题,展示历史底蕴、今日风采和未来展望三个内容。而其他十国的展区也各具魅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007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