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抵达南宁出席中国-东盟纪念峰会
2006年10月29日 19:15
相关Tag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29日傍晚抵达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出席30日在此间举行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等活动。

此前,苏西洛还访问了上海,并与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一起出席了在沪举行的中国印尼第二次能源论坛,并发表了讲话。

苏西洛将在南宁停留3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与他举行双边会晤。这是苏西洛首次到南宁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此次中国-东盟纪念峰会是首次在华举办的中国与东盟10国领导人会议,是中国-东盟关系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件盛事。会后,双方将签署中国-东盟纪念峰会联合声明,回顾过去15年中国-东盟关系的发展历程,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规划。(完)

新华社南宁10月29日电 记者谭晶晶、赵文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