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老人自称溥仪婉容之子 否认溥仪无生育能力
2006年12月19日 10:53新文化报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王庆祥反驳 :溥仪没带婉容走是因为飞机小

王庆祥说,对于婉容的死亡日期和地点,自己的作品中曾经出现过错误,但此后经过了解当事人和查找档案资料,现已更正为婉容死于1946年6月20日,地点是延吉。

对于溥仪没带着婉容出逃,王庆祥说是因为当时飞机非常小,溥仪带医生等人后,无法承载婉容。1945年,溥仪逃到沈阳后被押解到苏联。1950年初,溥仪知道自己即将被引渡回国,以为自己难逃一死,于是立嗣,这个人是溥仪的侄子毓嵒,毓嵒是道光皇帝五子的后人,溥仪在暗中让毓嵒继承帝位。王庆祥肯定地说,如果溥仪有儿子,肯定会把“皇位”传给儿子而不是侄子。

惊世之语

■我知道父母还生有一对双胞胎姐姐

■世人都说我父亲没有生育能力,我父亲就应了,那是为了保护我啊!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