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老人自称溥仪婉容之子 否认溥仪无生育能力
2006年12月19日 10:53新文化报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王庆祥反驳 :溥仪没有与任何一任妻子同房

王庆祥说,溥仪妃子文秀在提出离婚时说过,与溥仪结婚9载,未得一日同床。溥仪后来在伪皇宫内娶的李玉琴以及特赦后娶的李淑贤也都说过,溥仪不能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这种“隐病”对于皇帝来说是奇耻大辱,所以当时的宫廷及溥仪的家人都不知道此事。溥仪在暗中虽然给自己治疗过,并没有治好。

王庆祥还表示,随侍溥仪左右30余年的李国雄也证实溥仪没有生育能力,而且他还有李国雄的录音。

对于宫女崔慧梅的说法,王庆祥表示可能是保守婉容生下女婴的秘密。

“地下王朝”存在吗?

王毓斌说,他三周岁生日时,与母亲婉容见了第一面。他仍清晰地记得婉容穿着黑色底大黄花的旗袍,而他拽着母亲旗袍的大襟不撒手。见面的地点是当时毛家店朱占林的家中,就是现在长春三道街和永长路交会处附近,当时参加的人并不多,有崔慧梅和朱占林夫妇。这天,他被立为“太子”,帝号什么的都有,但是现在“多说无益”,于是“地下王朝”建立起来。

王丽君当时是一家大裁缝店的老板,手下有二三十个工人,专供宫内的衣服,出入伪皇宫非常容易。“立太子”后,王毓斌再一次见到了母亲,当时王丽君拽着他进宫给婉容送旗袍。而大概在1946年6月份,他去延吉看婉容时,只看到一抔黄土,婉容已经去世。当时溥仪在苏联,之所以没带婉容的原因是让婉容打理这个“地下王朝”。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