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鄄城大队新闻媒体通气会召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鄄城大队新闻媒体通气会召开 为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

原标题: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鄄城大队新闻媒体通气会召开

为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鄄城大队召开了新闻媒体通气会。菏泽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唐家春,鄄城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建民、副大队长田柳霞、宣传科科长冯全标,来自齐鲁晚报、菏泽日报、大众网、鲁网、鄄城县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会议。

当日的通气会上,马建民介绍了鄄城县的交通情况,以及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目标;田柳霞介绍了近期鄄城县交警大队的宣传工作情况。此外,唐家春在会上指出各大队尤其要加强农村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随后,与会新闻媒体记者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等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马建民表示,鄄城交警大队以后会经常组织类似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宣传作用,及时发布交管工作动态、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传播交警正能量,正面引导社会舆论,并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进一步扩大各项整治行动的群众关注度和知晓率,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规则,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与交警共同营造一个全新、和谐、畅通的交通秩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崔如坤 通讯员 冯全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