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正恩与文在寅并肩散步 在徒步桥上单独会谈30分钟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亲如兄弟!金正恩与文在寅并肩散步 无一随从海外网4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北京时间27日下午3点半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地区举行了纪念植树活动。随后,两人单独散步

原标题:亲如兄弟!金正恩与文在寅并肩散步 无一随从

海外网4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北京时间27日下午3点半左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地区举行了纪念植树活动。

朝韩首脑在“徒步桥”上进行约30分钟会谈

随后,两人单独散步,还坐下畅谈了一番。周边没有警卫、记者以及其他随行人员。

当天上午,朝韩首脑围绕朝鲜半岛无核化及构建半岛永久和平等议题,进行了100分钟左右的会谈。开始前,金正恩与文在寅分别进行了开场发言,从媒体直播画面来看,现场气氛融洽,笑语不断。(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金正恩和文在寅两人单独散步 前往非军事区吊桥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27/pmop-161515183_size5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