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旦OA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震旦OA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2018年3月15日,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

原标题:震旦OA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2018年3月15日,上海震旦办公自动化销售有限公司(即震旦OA事业部,以下简称震旦OA)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此证书是震旦对于自身产品以及服务重视的有力证明。震旦OA目前经营的产品有震旦品牌复印机、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以及生产型打印系统等,震旦OA直经销网点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共300多个,每个网点都配有一支受过专业培训的震旦复印机服务工程师队伍。震旦OA是震旦集团多个事业部之一,震旦集团始创于1965年, 50多年来深耕办公家具及OA事业,近年来更力拓3D打印、智能装备、云商等新事业版图。震旦承诺:我们会将更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优的办公体验提供给客户。

该证书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起,就持续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联合国家质检总局产品数量申请处理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