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环球新闻网简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环球新闻网简介 中国环球新闻网是中国涉及国内外重要及受关注度较高领域的新闻事件的全国大型

原标题:中国环球新闻网简介

中国环球新闻网是中国涉及国内外重要及受关注度较高领域的新闻事件的全国大型综合资讯类新闻网站。该网站旨在以客观真实为基础,追求事件本源,追踪事件发展,做有温度的大型综合新闻门户网站。加强中国与国际之间、各行业之间、行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网民与企业之间、网民与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各行业、各企业以及人才的不断发展,推动先进技术的传播及应用,从而持续增强行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中国经济现代化建设的步伐。

自网站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发展完善,如今的中国环球新闻网涵盖不同行业、人们生活各个领域的前沿资讯。内容全面且广泛,其中包括国内资讯、国际资讯、财经新闻、社会热点事件、汽车、房产、IT、能源、访谈、娱乐、体育、文化、健康、时尚等栏目内容,是在中国拥有极高权威度、关注度,影响力极广的综合新闻门户网站。

该网站现有一支来自全球的严谨专业的新闻采编队伍,包括中国新闻记者、采编等工作人员近三百人,驻外特约记者、采编等工作者百余人。借助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平台,中国环球新闻网以中国的各行各业新闻为主要报道对象,发布有内涵、有意义、重创新、时效性强、人们广泛关注的经济发展、行业动向、焦点事件、重要会议等内容。客观反映国内外各行各业最新资讯,真实报道新闻的事实真相,深入挖掘事件的本源面目,追踪事物的发展趋势,致力于为读者提供真实、全面、多层次、多角度的综合新闻资讯。无论是报道内容,还是报道形式及角度,中国环球新闻网都始终走在大型综合新闻门户网站前列。

通过数据调查统计,中国环球新闻网的日均访问量高达十余万,访客以高学历、高学识、高薪为主,涉及相关管理部门、企事业高层管理者、高校及研究院的研究员、关心国内外新闻事件的读者等,除此之外,还有各领域众多的工作者也是该网站的忠实读者粉丝。

截至目前,中国环球新闻网作为主办或协办单位,已经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家级年度常规大型评选活动,这些评选活动涉及各行各业中的领先技术、创新成果、卓越人才、管理精英的选拔,凭借着奖项含金量高、评选条件严苛、评选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等特点在中国全国各地、各个行业、各个企业中拥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知名度,深受科技研发高端人才、企事业高层管理者、行业专家学者的肯定与好评。

未来,中国环球新闻网还将继续秉承一贯网站宗旨,不断提升新闻报道实力,为读者提供更多中国乃至世界各地广泛深入的前沿资讯而不断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