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雀巢集团高层到访大V店,就营养产品直供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雀巢集团高层到访大V店,就营养产品直供达成合作意向   日前,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 --雀巢

原标题:雀巢集团高层到访大V店,就营养产品直供达成合作意向

  日前,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 --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先生,率领团队到访大V店北京总部,与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探讨了婴幼儿营养产品助力中国妈妈科学喂养的发展大计,双方还就奶粉、辅食、营养品等产品直供达成合作意向。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532e93ec8ac6cd6ba22f249980c38ec9/Message/MessageTemp/bed37c74852b4bd006b3fb483670b299/Image/3351520677500_.pic_hd.jpg

  在座谈中,大V店独特创新的会员电商模式以及高效的爆品营销策略引起了来宾极大的兴趣。“妈妈对宝宝食品、用品的选择最为敏感和严苛,如何选、为什么选、怎么合理使用都是妈妈们非常关注的问题。大V店作为国内母婴会员电商的佼佼者,全心全意以妈妈的育儿、喂养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与雀巢营养品多年来以研发驱动,提供适合宝宝的科学营养配方理念有很多共通之处,了解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以科学严谨专业的态度提供解决方案。我们也期待能够借助此次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借助大V店先进的社群模式,将雀巢营养品海外丰富产品线直达精准的用户手中,提供宝宝个性化精准喂养的需求,让更多妈妈能够放心安心省心的育儿育己。”张甦毅表示。

  此次雀巢与大V店的合作计划显示,未来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国际知名品牌与创新的互联网渠道的强强联合,通过大V店独特的社群运营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妈妈们提供科学选品、优质育儿的产品与服务。

  三年多以来,大V店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妈妈社群,为妈妈用户提供课程、商品、社交活动等,妈妈会员既是消费者,也是传播者。她们在微信群里分享优质商品,讨论亲子话题,参与在线课程,也组织发起各种线上线下的互动。

  为帮助新手妈妈轻松便捷选择适合宝宝和自己的母婴产品,大V店根据会员妈妈的实际消费需求,重新单独建立精准的产品推荐分享群,种子用户有机会深入了解品牌的故事,了解产品研发理念及生产过程,并获得试用商品的资格,反馈真实具体的产品试用报告;在商品正式上线后,参与试用的妈妈们还可以分享自己真实的使用感受,为更多的妈妈们答疑解惑。这一会员服务分享模式,完全匹配雀巢营养品海外精细喂养系列产品的定位,帮助妈妈迅速了解宝宝的营养需求,获取一手的用户体验及建议,从而睿智的选择适合宝宝的产品。

  作为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集团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一直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注重消费者的需求,为处于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生活方式和不同文化背景的消费者服务。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500多家工厂,拥有2000多个品牌,业务覆盖全球191个国家。旗下有惠氏S26及SMA(奶粉)、启赋(奶粉)、能恩(奶粉)、德国Beba(奶粉)、法国Guigoz(奶粉)、嘉宝(辅食)等众多知名国际大牌,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营养需求的宝宝提供科学营养解决全案,以更加精细化的营养配方,服务亿万家庭。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母婴家庭人群白皮书》,母婴家庭人群在购买母婴产品时,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高达74.8%,这意味着大部分母婴家庭人群宁愿花费更多的钱,也要买到品质有保障的优质母婴产品。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雀巢集团是非常令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大的合作空间。在优势互补中互相成就,为中国妈妈带来更优质的商品与更有品位的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