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经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让世界见证中国资本力量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经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让世界见证中国资本力量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国内首家新经

原标题:新经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让世界见证中国资本力量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国内首家新经济3.5板投融资平台—新经板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吹响了其加速国际化进程的号角。

  新经板春节之际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世界展示其作为专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的卓越风采,同时,也昭示着中国投融资服务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全球化战略已经开启。

  国内新经济企业融资聚集地 人工智能、前沿科技尽在这里

  作为近年,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快速崛起力量,新经板于2014年开展新经济企业挂牌融资业务,为国内创投机构和创投精英提供一站式募投管退金融服务。同年进入新三板领域,为三板企业提供挂牌融资,场外持续安排多元化结构化融资和资本运营等投后服务。

  2016年,新经板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发起了产业并购基金,通过募集资金直接投资新三板优质企业的股权,为企业进行融资,加速企业上市IPO进程,经过近4年的发展,如今已进入关键发展期。

  新经板一直专注新经济企业,新经济具有聚合共享、跨界融合、快速迭代、高速增长的特征,中国新经济是相对于传统行业而言,他代表了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这也是中国经济的未来,未来高成长项目也必定来源于新经济领域。

  新经济,是如今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新经板企业项目筛选锁定新经济领域,如人工智能,大健康以及新技术、新材料等行业出现的优质企业,这些企业增长非常之快,只有高成长性、高爆发性的新经济企业才能支撑起新经板10倍收益预期。新经板已经成为国内人工智能、前沿科技等新经济企业的重要融资平台。

  中国资本受到国际创业者追捧 新经板的融资窗口同样向国际开放

  美国是全球最成熟的资本市场,这里高科技人才云集,拥有浓厚的高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在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生物科技等前沿领域涌现出一大批极具价值前景的创业公司。这也是新经板未来优质项目的一大来源。

  国外一些技术企业急需进一步发展的资金,同时中国广阔的市场也对美国的创业公司极具吸引力,因此,中国资本越来越受到美国创业者的青睐。”新经板董事长李冲表示。

  此次新经板登陆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也是新经板国际化战略的一次试探。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誉,是全球顶级品牌秀场。其中纳斯达克面积最大、影响最广,其塔楼外部大荧幕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登陆纳斯达克是新经板品牌形象战略的重要一环。凭借自身平台强大的整合能力,新经板已经建立了全国最大的资金信息和项目信息数据库,一举成为国内新经济领域最大的融资服务平台之一,此次纳斯达克大屏广告,进一步坚定了新经板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帮助10000家企业挂牌融资 新经板三个一战略成绩斐然

  “帮助10000家企业融资;帮助1000家企业转型;培育100家独角兽公司”此次纳斯达克大屏上,李冲也向世界喊出了新经板的“三个一”工程。

  截止目前,新经板已经成功挂牌120家企业,实现融资规模20亿元,帮助500家企业路演,帮助10家企业新经济转型成功。帮助2家企业转板新三板。虽然离“三个一”工程目标任重道远,但新经板模式已经开创了企业融资多个先河,成为“中国投融资”新名片。

  在新经板挂牌企业,新经板会帮助企业挂牌路演、梳理商业模式、制定融资额度和推荐投资人。从制定融资方案、投资方谈判,到设计交易结构,再到制定投资条款,直至最终获取融资,全程每一个环节,根据企业切身角度进行针对性的服务,最终实现最优匹配,缩短融资时间,减轻融资难度。

  新经板提供的挂牌融资服务,能帮助优质企业首发融资规模一般都在200—3000万元,通过再融资安排可放大5倍,最高1个亿,最后还有场外持续安排多元化结构化融资,不封顶。只要企业够优秀,在新经板就没有难融的资金。

  “今天新经板站在世界金融中心,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未来全球化的业务布局,将为中国新经济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投融资服务,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让世界见证中国投融资服务的力量,让世界看到中国新经济企业价值!”李冲在接受采访时讲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