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金所与盈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互金行业新典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联金所与盈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互金行业新典范   12月7日,深圳前海联金所金融信息

原标题:联金所与盈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互金行业新典范

  12月7日,深圳前海联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金所)与盈灿集团在联金所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盈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盈灿集团执行副总裁、网贷之家联合创始人朱明春,盈灿集团副总裁池聪以及赫美智科执行董事叶文,联金所CEO刘哲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 图左至右分别为池聪、刘哲、徐红伟、叶文、朱明春、康萍萍

  未来,双方就资产模式、大数据风控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保持平台原有的特点和优势外,进一步开发普惠金融产品,加大科技投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重点打造科技金融及一站式综合财富管理,建立更全面更安全的金融服务体系,向一流的金融科技公司迈进。

  在发布会上,盈灿集团董事长徐红伟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将互金“赋能”实体产业成为集团新的战略方向,将互联网金融在效率、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能量赋予供应链上下游、消费升级等领域实体产业,加大对上述类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扶持力度,与联金所开展广泛、深入的双赢合作是下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

  ▲ 联金所、盈灿集团签约中

  此前,联金所对外宣布引进新的战略股东,佛山市新叶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新叶投资)和上海闻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闻玺投资)。股权变更后,新叶投资将以65.715%持股比例成为联金所新的控股股东,闻玺投资则持有联金所14.285%股份。

  在互联网金融迎来合规及上市热潮大背景下,联金所此次引入两家实力强劲的战略股东更加意味深长。

  ▲ 联金所、盈灿集团签约中

  联金所在资本市场屡屡受到追捧,这说明联金所的运营模式、风控水平、合规建设及发展空间得到行业及投资人的充分认可。作为深耕互联网金融多年的盈灿集团及网贷之家,资源整合能力及行业影响力对联金所未来的运营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塑造等作用毋庸置疑。

  此次股权变更之后,联金所也将更好的集合内外部资源,依托股东强大资源背书,以创新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优势,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的管理和运营,加强品牌美誉度提升,相信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联金所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打造互金行业合作新典范。

  联金所于2013年11月1日上线至今,已稳健发展4年,积累深厚的用户群体,目前注册用户约6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43亿元,并于今年4月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建立银行存管系统的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安全保障。下一步,联金所将抓住机遇,砥砺前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