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邑新传媒正式成为vivo首批品牌广告核心代理商,获千万级投资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邑新传媒正式成为vivo首批品牌广告核心代理商,获千万级投资   2017年10月28日,v

原标题:邑新传媒正式成为vivo首批品牌广告核心代理商,获千万级投资

  2017年10月28日,vivo正式公布首批品牌广告代理招商结果,广州邑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取得vivo品牌广告的核心代理权。

  邑新传媒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媒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营销方案的代理公司。邑新传媒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团队成员曾供职于百度、蓝色光标、分众传媒等著名媒体、媒介代理公司,均在广告销售方面拥有多年经验。公司成员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团队。

  据了解,vivo对本次品牌广告代理商招标标准十分严格,对代理商的审核涉及了销售、运营、服务、营销等多个维度,期望通过层层筛选能寻找到具有实力,潜力以及专业能力的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团队。邑新传媒亦凭借丰富的优质品牌客户资源,多年新媒体运营经验,专业的服务团队等优势,在众多竞标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vivo首批品牌广告核心代理商。

  vivo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画面美、更原生、不违和、有兴趣”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让场景化营销变得简单。随着vivo的发展,资源的规模也在进一步加大,资源的终端和运营也将成为广告主营销和推广的必备环节,vivo多样的广告形式,可以满足广告主的不同需求,例如锁屏杂志,浏览器,主题等等。

  随着vivo完成本次品牌代理商招标,进一步加深了vivo和邑新传媒双方的合作关系。邑新传媒将会把vivo的优质资源推荐给更多品牌客户,充分利用移动端的优质资源来达成商业伙伴以及各界客户的价值最大化,助力vivo商业化的深度发展。

  移动互联网时代,虚假流量的问题长期扰乱着市场的正常秩序,也使客户的利益蒙受损失。为了使客户体验到更有效的营销服务,邑新传媒将与vivo携手为广告主打造一个干净真实的投放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