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锋教育荣获百度“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千锋教育荣获百度“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   2017年12月5日,千锋互联(

原标题:千锋教育荣获百度“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

  2017年12月5日,千锋互联(以下简称千锋)旗下子品牌千锋教育与扣丁学堂应邀参加百度主办的“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并分别荣获“2017年度知名IT教育品牌”、“2017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由百度主办的“智IN中国—2017百度教育年度盛典”于2017年12月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国的知名培训机构、高校与泛教育领域知名品牌。千锋互联旗下子品牌千锋教育与扣丁学堂应邀参加活动并分别荣获“2017年度知名IT教育品牌”,“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千锋教育.jpg

  千锋教育与扣丁学堂均为IT教育品牌,分别覆盖线下与线上业务,互为补充,立体化、全方位服务于学员,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IT专业人才。其中千锋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IT职业教育领域,坚持“用良心做教育”,现有HTML5培训、UI交互设计培训、PHP培训、Java+云数据培训、大数据开发培训、VR/AR/Unity游戏开发培训、Python人工智能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全栈软件测试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11大学科。坚持100%全程面授的高成本人才培养模式,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在企业与学员中有口皆碑。

千锋教育.jpg

  扣丁学堂为千锋互联旗下 IT ﻪ技术的在线教育平台,是中国IT教育O2O模式的领导品牌,以倡导“快乐学习,实战就业”为理念,扣丁学堂是互联网IT技术内容提供商,拥有200+的一线实战型讲师团队,目前提供的热门开发课程有JavaEE、全栈HTML5、PHP、Python人工智能+全栈、UI、大数据、VR/AR ﻪ、Linux 云计算、软件测试、安卓、iOS ﻪ等课程。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地域、时间与人数限制,为更大范围内更多数量的学员提供在线IT教育服务,使的更多的IT爱好者可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完成学习。

千锋教育.jpg

  千锋旗下现有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扣丁学堂三个子品牌,业务涉及线上、线下,中、高端IT职业教育领域,从教学到就业,从高校到企业,千锋已形成一体化、闭环式人才培养模式,更加注重学习体验,注重学员实战能力培养与就业问题。千锋教育积极响应并加入“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市场需求增设主流技术科目,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培养更多优秀的IT专业人才,促进IT教育行业的发展不断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