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时刻|广东明世教育集团荣获“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荣耀时刻|广东明世教育集团荣获“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11月27日-28日,由

原标题:荣耀时刻|广东明世教育集团荣获“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11月27日-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盛典围绕“教育之变”主题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教育消费、教育+科技、在线教育、教育投资、教育公益、国际教育等多个领域。广东明世教育集团董事长潘国强先生受邀出席盛会。

  ▲董事长潘国强先生出席盛典

  “中国教育盛典”自2008年推出以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经媒体提名、业内专家评审及公众投票,广东明世教育集团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大奖,潘国强董事长在现场接受了新浪教育的专访。

  ▲颁奖盛典现场

  明世教育能在这样的教育界顶级盛会上获此殊荣,不仅得益于多年的积累,更得益于其改革创新精神和踏实做教育的真诚态度。

  ▲广东明世教育集团荣获新浪教育“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广东明世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在线教育平台的研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在线职业教育平台,专注成人职业教育与青少年素质教育两大方向,形成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企业教育服务三大学习生态圈,最终筑造多方合作共赢的终身教育成长体系,为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提供系列服务,成为中国最大的教育服务提供商。

  广东明世教育集团由2001年成立的蓝星教育逐步发展壮大而成,集团旗下设有明世科技、文盛在线、蓝星教育、弘星教育、蓝兴就业等多家子公司。明世教育集团在全国设有35家分校,累计培养学员人数逾10万人。下设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东莞分公司、惠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中山分公司、江门分公司、珠海分公司、武汉分公司、长沙分公司、南昌分公司、福建分公司等。

  斩获“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对明世人来说,是荣耀,更是鞭策。它标志着十六年以来明世教育集团坚持的教育理念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明世教育集团发展勾勒了蓝图。未来,广东明世教育集团将不忘初心,不断开拓自我,为教育创造更多价值,成为终身教育的领航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