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供销集团获北京银行 2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供销集团获北京银行 2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 亚心网讯 (记者王兴瑞)12月5日,记者从自

亚心网讯 (记者王兴瑞)12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供销社了解到,新疆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供销集团)与北京银行当天在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京银行将为新疆供销集团提供20亿元的意向性综合授信以及现金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重点支持新疆供销集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涉农流通开发业务。

新疆供销集团董事长李轩说,新疆供销集团借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的东风,大力实施项目兴社战略,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业务板块快速发展。新疆供销集团将借助北京银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表示,截至目前,北京银行已累计向新疆基础设施建设、小微企业发展以及“三农”等重点领域投入资金超过400亿元。北京银行与新疆供销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成为双方深化产融结合,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又一行动。

责任编辑: 王建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