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云网2017年度峰会召开 云脑科技荣获“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猎云网2017年度峰会召开 云脑科技荣获“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11月29日,由猎云网主办

原标题:猎云网2017年度峰会召开 云脑科技荣获“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11月29日,由猎云网主办的“赋能万物 智领未来”2017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云脑科技在此次颁奖活动中获得“2017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奖项,与三角兽、深鉴科技等独角兽共同荣获人工智能Top 10。

云脑科技联合创始人&COO龙志勇登台领奖(左五)

据悉,本次峰会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猎云网举办的第二届创投颁奖盛典,超过1500家企业、1000家投资机构参与评选。其中“最佳人工智能创业公司”这一奖项是今年初次设置,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过程公开透明。

云脑科技在深度学习(RNN/CNN)、增强学习、NLP、知识图谱领域均拥有大规模落地的成功项目。创始人&CEO张本宇被创新工场评为AI“华人10位大牛之一”,从事人工智能18年,曾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Google和Facebook,在AI方面获得了150项美国专利。联合创始人&COO龙志勇则有着15年IT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国电信、阿里巴巴和金立集团,在通信、金融、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有着丰富经验。

作为一家跨越中美两地的人工智能公司,云脑科技主打机器学习,并推出“行业中间件”的系列产品,业务场景覆盖金融、能源、通信与人力资源,力求为行业赋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