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河南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网总管积极参与互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第四届河南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网总管积极参与互动   2017年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河南

原标题:第四届河南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网总管积极参与互动

  2017年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由中国移动河南公司、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等协办。

  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创新,‘豫’见未来,网络经济,力鼎中原”。近百家互联网行业相关公司汇聚一堂,互相切磋、学习,探讨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及未来的方向。

  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余少华等互联网领域专家发表了主题报告。

  下午,大会同时举办了“工业互联,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互联进入新时代”等4个分论坛,由多位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发表了精彩演讲,深入分析了互联网环境下经济模式的转型与企业的腾飞之路。

  期间,网总管的同仁也对本届互联网大会表示了高度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大会流程,与多位业内人士分享互联网经济发展的心得。有多家企业对网总管的网站托管业务表示密切关注,其中有相当一部分的企业计划与网总管展开战略合作。

  河南互联网大会举办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河南互联网人搭建一个沟通、学习、交流、成长与合作的平台,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制造强国,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凝聚河南互联网的力量,共同努力,推动中原互联网的崛起!

  在此过程中,网总管作为网站托管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始终肩负着“让所有企业不再为推广而烦恼”的使命,孜孜不倦地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带动着河南中小企业的发展,河南各地的诸多中小企业在网总管的帮助下,趁着这股互联网新风成长了起来,完成了企业自身的蜕变。

  在未来,为顺应时代的高速发展、产业的快速更迭,网总管将继续致力于为河南乃至全国的企业,提供网站托管的服务,彻底解决企业在互联网上搜不到和不被信任的难题,帮助所有企业完成互联网经济转型,为中原互联网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