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思想凝聚新动力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新思想凝聚新动力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张红玉 王欣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每一点

原标题:新思想凝聚新动力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本报讯(记者张红玉 王欣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每一点,都与人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报告在松原上下引起强烈反响,松原各地区、各部门纷纷以各种形式学习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各界群众也结合自身所处地区、所从事行业和实际等,讲述了他们对报告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与希望。

连日来,松原市公安局全体干警一直工作在第一线,但丝毫没影响到大家对报告的收看和学习。松原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干警在多媒体会议室集中聆听报告,干警们多次情不自禁地鼓掌,有的人甚至眼角含着泪花。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林晓松表示,报告客观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回去后一定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用其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松原市市政工程管理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后一个时期,将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并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躬身为市民服务。

前郭县委宣传部社会宣传科干部赵越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十九大报告。报告对未来五年蓝图的描绘令人振奋,充满信心。报告中提到‘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一定不辱使命,率先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声音及时传播出去,为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松原农村,听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表述,农民都兴奋不已。“过去5年,我们村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生活环境越来越美,日子也越过越好,现在村里又建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和国家真是全心全意为我们农民办好事、办实事,让我们得到了实惠,过上了幸福生活,真是特别感谢党的恩情。”宁江区伯都乡杨家村年过六旬的老党员周广志说。土地承包延期的消息,更是让一些土地承包即将到期的农民吃下了定心丸。“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可以放心大胆地再干好多年。”前郭县蒙古艾里乡农民刘继忠去年承包了60公顷土地,其中40公顷修建了水渠,种植水稻,还有20公顷荒地因为资金和承包年限问题没有开垦。“明年我就把这20公顷荒地开发起来。”刘继忠说。

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大家却有着同样的心情: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