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屋与上海瑭巢“牵手” 房产网商进军上海等一线城市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吉屋与上海瑭巢“牵手” 房产网商进军上海等一线城市   近日,“房产天猫”吉屋与上海瑭巢网络

原标题:吉屋与上海瑭巢“牵手” 房产网商进军上海等一线城市

  近日,“房产天猫”吉屋与上海瑭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瑭巢)达成平台合作,授权其为上海城市运营商。此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吉屋在深耕二、三、四城市的基础上,挺进上海等一线城市,也一定程度上侧面反映了一线城市的楼市变化。

  自此,吉屋将在现有全国150余城市的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深化房产网商的布局,从线上到线下,一线至五线城市均已实现覆盖,并利用“一体化、全流程房屋销售解决方案”,助力更多房产企业“触网升级“,持续高效地完成新房销售业绩和服务升级。

  市场:刚需渐“退烧” 一线城市也开始愁卖房

  9月是楼市的惯例“黄金期”,但市场并未出现往年的高温。

  多家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金九”首周,一二三线代表城市楼市成交同环比齐降,一线代表城市降幅明显。有业内人士认为,市场降温的持续,让整个9、10月市场成交量不容乐观,或将成为市场交易量三年内的“最低值”。

  伴随“限购令”风潮、各地诸多新政的出台实施,以及土地供应、消费场景变化等诸多社会因素影响,全国房产房地产市场多项指标出现下滑。视线聚焦上海,根据链家监控的数据显示,9月第一周,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4.79万平方米。虽然是自前五周以来,首度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的成交量水平,不过依然难掩8月的低迷行情。

  显然,房地产市场“拐点”显露无遗。在此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关于创新发展讨论成为当前的热门话题,企业各自纷纷寻求转型升级与“生存之道”。

  代理商:行业“难题”破解有道 房产网商功效大

  在新房销售业绩“低迷”,获客成为最大的关键所在。

  上海瑭巢总经理张馨月表示,地产生态的变化迫使瑭巢主动突围。“一方面,驻场总代业务重点向郊区别墅聚焦,用大数据和圈层营销的新玩法实现突破;另一方面,运用互联网技术,从开发商思维转向客户思维,建立一个集客系统。”

  吉屋运用移动互联技术获取了大量的线上用户,拥有的得天独厚的源发流量,相比以人力驱动的传统代理,“房产网商”不仅节省成本、而且快捷高效。

  破解地产销售难题,归根结底要满足新型购房场景的需求,最懂消费者。

  如今,85-90后成为购房消费主体人群,购房者到现场看房之前往往会通过线上反复查找、咨询、对比锁定意向楼盘。吉屋通过大数据来进行用户画像分析的需求和浏览轨迹,相对传统服务模式,最早可以提前6周精准锁定意向客户。

  不仅如此,吉屋也在加强在线服务能力来适应购房场景的变化。置业管家全天在线服务,秒速回应咨询,提供专业的解答,同时又通过线下服务、滴滴专车看房改善购房体验。“在线实时咨询”乘以“线下专业服务”,让房产网商在破解行业难题的过程中,功效持续放大。

  平台流量、高效获客、全流程服务……在近6年前瞻探索与不断积累的过程中,吉屋为新房代理商提供了丰富运营经验和流量优势,实现了包括搜索、在线IM、400电话、滴滴专车等在内完整的闭环“网商”服务体系与模式。

  张馨月表示,“加入吉屋,弥补了我们线上的短板,强化了公司区域化发展的定位。我们希望借此建立一个C2B2B的生态系统,把线上做得更好,将来有能力服务于整个上海地产市场,成为新盘项目拓客业务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平台。”

  方向:“新代理”来临 300城布局成“网际效应”

  对于房产代理而言,传统房产代理的生存之道已经越来越窄。驱动企业未来的发展,必须依靠“自我革新”来适应销售场景变化,高效谋求房屋销售业绩的提升。

  “在房产销售领域,‘新代理’时代到来。”

  吉屋联合创始人/CEO潘国栋介绍道,“新代理”的一个重要特征,是围绕购房者的需求场景随时提供专业热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并因此带来大幅超越传统代理销售的人均绩效。

  潘国栋表示,把移动互联技术“嫁接”给更多传统房产企业,吉屋在全国各地将进一步“领跑”房产网商脚步,持续深化推进房产网商市场布局,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触网升级“新代理”,助力新房销售业绩提升与“最大化”。据悉,今年,吉屋房产网商运营城市将扩大到300个城市的量级。

  本次与上海瑭巢的合作,是吉屋在一线至五线城市“全覆盖”的重要标志,也代表了房产网商从点到面地有效连接,房产网商的“网际效应”已经形成。未来,在向全国300城市持续迈进的过程中,会形成并扩大辐射作用,将优秀的房屋销售成果对传统房企进行“复制”,助力整个房产市场的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