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佩罗:做好后防人员停赛准备 球队取分形势很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明天,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球队很有信心在济南取分。卡佩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经过三周的准备我们又回到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济南报道)明天,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主帅卡佩罗表示,球队很有信心在济南取分。

卡佩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经过三周的准备我们又回到赛场,我们要找到比赛的节奏,本周训练情况我非常满意,我有信心继续之前优异的表现。”

球员陶源表示,最近球队训练状况非常好,队里也没有太多的伤病,明天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 

赛恩斯布里跟随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他也跟球队来到了济南,明天他是否会出场?卡佩罗说:我们也看到了赛恩斯布里两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明天外援的选择还要再经过考虑。 

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卡佩罗很有信心:自从我来了以后球队取分形势还是不错的,我们要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我相信我的球员,所以我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鲁能在主场攻击力很强,而苏宁后防线人员停赛,卡佩罗对比很有准备:首先针对后防球员的停赛我们在训练里也做了不同的尝试,不同的组合搭配,我们也没有太多的选择,但是只要我的队员上场,我都会对他们充满信心,他们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张慕琪 ]

责任编辑:张慕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