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下科技韩坤:发挥技术所长,为中国公益注入新力量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一下科技韩坤:发挥技术所长,为中国公益注入新力量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汉代的‘施粥’到清代的‘义仓’、从明代的‘同善会’到清代的‘安济堂’,无不传递着人间大爱。慈善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这是一下科技CEO韩坤在8月15日举行的“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救护车发车仪式暨“2017画出生命线”启动仪式上的一番话,道出了身为企业家对于慈善的理解,作为一下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韩坤表示,一下科技要充分发挥技术所长,通过创新技术,为中国公益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事实上,2016年,一下科技便依托旗下产品独特的技术优势,结缘“思源·芭莎”救护车捐助项目,在一直播平台推出“画出生命线”公益直播活动,以笔传情,绘聚爱心,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当时的合作,开启了芭莎慈善夜历史上“公益+直播”的先河,也开辟了中国公益发展的新思路。彼时,140多位明星参与直播,产生全部收益144.7万元,悉数捐给救护车项目,最终转化为20辆真实的救护车,并出现在15日的发车仪式现场,将去往安徽、重庆两地的贫困县医院,缓解偏远地区救护车短缺之困局。据了解,安徽是韩坤的故乡,此次向安徽地区捐赠救护车也另有一番反哺家乡的意义。此外,韩坤本人也在去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个人捐款100万元,为公益接力。从个人到企业,从做人到做产品,韩坤始终身体力行,将公益精神一以贯之。

image.png

  今年公益不止步,韩坤发言中提及,“2017思源救护中国行”继续由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联合一下科技向安徽、重庆2个省(自治区)的贫困县医院捐献20辆救护车,实现上述地区国贫县每县3辆车全覆盖。不仅如此,韩坤透露,“我们一下科技与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合作也再度升华。”也就是说,“2017画出生命线”除了延续去年“公益+直播”的模式外,新增了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秒拍,充分利用一下科技产品矩阵,不断书写以笔筑梦的爱心篇章,持续向全国人民传递“思源救护”的公益力量。

image.png

  去年8月,一下科技庆祝五周年之时。一下科技的CEO韩坤曾经表示一下科技要成为一家伟大的科技公司。对于这个目标,他的诠释是“伟大的公司一定是有社会责任的公司”。事实上,一下科技凭借自身企业的产品优势,自2014年起已发起过多次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直接捐款达800多万元之多。韩坤也回顾了公司的公益之路:从秒拍的“冰桶挑战”到一直播的“爱心一碗饭”,一下科技旗下每一款产品都注入了显性的公益基因,并始终做到发挥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形成的矩阵优势,深入公益的垂直细分领域,为公众创造一种简单可行,顺畅又可信的渠道,让每一个善举都力有所施。

  韩坤在去年曾公开说过一句话:“打造出一个用移动视频来联结和传承文化的新视界,这是我们一下科技的使命!我们正在经历这样的时代!我们正在创造这样的未来!”在公益领域,一下科技拥有丰富的公益经验,加之打破公益边际的能力。未来,一下科技笃定会惊喜不断,以产品为硬实力探索更多公益的发展空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