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色生态与世界互联——北京正道.集团域名启用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绿色生态与世界互联——北京正道.集团域名启用

  前段时间,一则美国牛肉出口中国的新闻引发了不少的热议。而越来越丰富的外国食品出现时,我们会发现,原来全球化已经放在我们的餐桌上了。但是同时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改变,并非人人都能适应过来,国外农副产品的口感,卫生,生产环境这些信息对于大洋彼岸的我们而言都是不透明的。

  (美国牛肉已经来到)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活在全球化的今天,社会的分工越来越细致,早已呈现出交叉协同合作的局面,或许,你今天晚餐所咀嚼的一块美国牛肉,它喝的是美国的水,呼吸的美国的空气,或许牛来自南美洲,又或许用的却是中国的饲料。

  这就是现实中正在发生的事,通过全球化的分工,世界的市场变得日益透明,合作更具有性价比。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家通过全球分工,让中国饲料影响世界畜牧的生态企业:北京正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正道饲料出口世界)

  北京正道成立于2005年,重点关注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成立十二年来,广泛并积极与国内外绿色生态企业展开合作,除主营的出口牧草外,正道的绿化产业还涉及城市景观绿化、生态恢复草种、种子进出口贸易、抗病毒绿植研究、农化肥解决方案等领域当中。

  多年的发展,正道先后拥有农业部农作物种子和草种进出口资质,以及国家林业局林木种苗进出口经营资质,并与美国、加拿大、荷兰、丹麦、瑞典、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南非等50多家国际知名草业及相关行业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进出口贸易额逐年倍增。

  (紫花苜蓿)

  由于长期关注国际市场,正道独家代理美国WL品牌全系列紫花苜蓿品种及其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著名的专业紫花苜蓿育种公司的品种,依靠稳定的供应链,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专业的加工、检验及贮藏技术团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紫花苜蓿种子,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紫花苜蓿种子出口供应商之一。

  随着国内绿色生态建设开始逐步呈现系统化,大规模畜牧业、区域性防霾、沙尘暴防止越来越受到重视,绿色生态建设已经成为一项重大发展任务。正道自然认识到当中商机,2016年正道启用了“北京正道.集团”中文域名,进一步巩固国内市场,通过两条腿走路的方式,加强了国内外业务的发展。

  “北京正道.集团”的启用同时也是企业响应国家政策的一项有力举措,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发布的《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中特别指出:中文域名是互联网域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鼓励和支持中文域名系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中文域名的使用没有任何行业、区域限制,最符合中国人习惯和通用性,全球使用畅通无阻。北京正道采用“.集团”中文域名,有助于企业在一带一路的环境下,全方位战略布局和抢占品牌制高点,注册的中文网址不仅能将企业的无形品牌资产大幅提升,作为线下宣传应用,可实现反哺企业品牌。更能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精准的营销效果,具有品牌和营销的双重价值,既可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又实现了用户个性化需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