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鹈鹕续约5年1.26亿续约霍勒迪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2017年7月12日讯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朱-霍勒迪经纪人Jason Glushon透露,霍勒迪与鹈鹕达成5年1.26亿美元的口头协议,将继续为鹈鹕效力。

    据沃神消息,该交易包括激励条款,最多可以达到1.5亿美元,并且在第五年霍勒迪将拥有球员选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霍勒迪在新奥尔良和鹈鹕官方进行了会面,并且双方很快达成了协议。

    霍勒迪是鹈鹕的核心之一,他是鹈鹕双塔考辛斯和浓眉哥的传球者,拥有两大超级内线的鹈鹕不能没有好的控球后卫。霍勒迪非常全面,并且球风很无私,具备驾驭比赛、带动球队的能力。教练金特里也极力促成霍勒迪重返球队,他认为霍勒迪防守非常出色,可以打有球,也可以打无球,除了串联球队外,他的投射能力对球队也很重要。

    16-17赛季,霍勒迪场均得到15.4分和7.3次助攻。他在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在鹈鹕之前,效力于76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