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掘金街炒股大赛战火重燃 实盘基金助你股海驰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近来,从股市的趋势可见,沪市的国企混改在题材断档期,人气较好,容易受到资金追捧。之前的金改概念和自贸区概念,国企混改后续仍有望继续炒作。临近春节市场资金面较为紧张,国债逆回购利率近期大涨,Shibor近期全线上涨,IPO提速造成市场承接力下降。随着我国金融市场和投资人眼界的日益拓宽,新财富人群、中产阶级的金融资产配置需求日益增长,高净值人群对资产配置的需求正呈现出爆发性增长的趋势,布局资产配置也已屡见不鲜。为了能够满足信投资人群的需求,也为了更多渴望在二级市场有更多收获的操盘手给予福利,掘金

原标题:掘金街炒股大赛战火重燃 实盘基金助你股海驰骋

齐鲁晚报讯 近来,从股市的趋势可见,沪市的国企混改在题材断档期,人气较好,容易受到资金追捧。之前的金改概念和自贸区概念,国企混改后续仍有望继续炒作。临近春节市场资金面较为紧张,国债逆回购利率近期大涨,Shibor近期全线上涨,IPO提速造成市场承接力下降。随着我国金融市场和投资人眼界的日益拓宽,新财富人群、中产阶级的金融资产配置需求日益增长,高净值人群对资产配置的需求正呈现出爆发性增长的趋势,布局资产配置也已屡见不鲜。为了能够满足信投资人群的需求,也为了更多渴望在二级市场有更多收获的操盘手给予福利,掘金街平台一开年便着手安排了最新一季的竞赛,希望有志之士不要错过,心动不如行动!

值此契机,掘金街平台将于2017年2月上旬重磅推出的 “掘金街第六季炒股大赛”,前期报名已于1月16日正式启动。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投资者和职业操盘手踊跃参加。本次大赛是以沪深股为标的网络模拟炒股比赛,为所有投资者构建良好的竞技和交流平台,也为青睐二级市场的操盘手带来了小试牛刀的机会,切实体验价值投资的乐趣,从掘金街开始,加入我们吧!

在参赛选手类别上,主要参赛人员都是股龄5年以上的资深股民,当然也有来自于机构的精英操盘手等。在经过了近三个月的激烈争夺之后,第五赛季将于本月30日收官。截至18日,第五赛季前三名的收益率分别为61.30%、48.16%和47.00%,他们或为5000元、3000元、1000元现金大奖的得主。届时,将有三位“股神”级别的操盘手从第五季炒股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总额为50万的免息操盘资金,当然,这三位股神是由掘金街官方评测系统筛选出,符合平台要求且收益稳定的精英。

掘金街负责人叶总表示:“炒股大赛意在选拔优秀操盘手,发掘更多的‘草根英雄’,为股民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多‘隐龙’不吝一展身手,共同在比赛中淬炼、交流,提升、成功!”

本次炒股大赛以“专注操盘手选拔 致力于股民服务”为核心理念,旨在发现人才、展示人才,同时为更多投资人提供学习机会,获得分享财富的机会。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切磋交流,磨练操盘技能,提升投资理念,让我们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稳健长远。为了让参赛者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掘金街的专业风控会在此期间为参赛选手提供风险预警、数据评估等服务。未及时参加第五季比赛的盘手,抓住机遇,快快行动起来吧!

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 1月16日-2017年4月7日

比赛时间 :2月6日—5月5日

报名方式

详见 “掘金街”官网首页

奖项设置

1、日奖:每天炒股大赛参赛选手所获收益(盈利)最高者可获得50元充值话费。

2、周奖:取前三名总收益最高的分别给予150元,100元,50元话费充值。

3、季赛:比赛结束后按照总资产进行排名,前三名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并挑选优秀的操盘手给予50万实盘资金操作。

4、根据赛制不同,掘金街用自己的评判系统甄选优秀操盘手,并提供实盘资金进行操作,以资金账户形式发放。

5、在实盘操作中获胜的操盘手有机会成为私募基金经理人。

本次大赛的所有解释权归掘金街所有,详情关注掘金街官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