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的简物原创:将设计师的创意转化成商品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9月23日讯:设计、制造与市场的信息不对称,造成90%以上的产品设计最终都无缘面向市场。

原标题:好的简物原创:将设计师的创意转化成商品

齐鲁晚报济南9月23日讯:设计、制造与市场的信息不对称,造成90%以上的产品设计最终都无缘面向市场。

简物原创,一个专注于工业设计的D2B互联网平台。平台聚焦于家居生活类产品,整合行业内众多制造、销售资源。简物原创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设计师与需求企业实现高效对接,帮助设计师做投产率更高的设计,在工作中获得物质回报和价值提升。

帮助设计师找到高质量的客户

目前,入驻简物原创的制造企业已经突破1000家。在需求企业入驻后,平台通过企业证件及人工核对等方式对企业进行资格认证,通过产品和行业的分类对客户进行细分,通过企业品牌及产品等信息对企业进行筛选,选择更具有诚信的客户进行合作。

与其他威客类平台不同,简物原创聚焦工业设计领域,专注于家居生活用品行业,以高要求服务于家居生活用品类垂直行业,伴随着高要求,带来的是高单价的客户。

为了杜绝询价骗单的情况,简物原创平台采用“先付费再设计”的模式。在设计师开始设计前,企业全款交由平台进行托管,充分保障设计师利益。

帮助设计师与制造企业精准对接,促进设计成功率

简物原创通过调研发现,企业找设计师的普遍手段是通过朋友推荐或者直接在网络进行搜索。设计师在没有获得推荐机会或网络推广定位不精准的情况下,企业很难找到合适的设计师。而且,在设计师与企业的项目合作中,很多项目由于设计风格的不合适等原因,也会导致设计失败。

在设计师入驻前期,简物原创会对申请入驻的设计师实名认证,并对其设计能力及特点进行审核,根据设计师作品品类、设计经验、风格等进行分类、制定标签,让需求企业能够快速、准确的找到合适的设计师。同时,简物原创也可为设计师推荐精准高质量的设计单,促进设计成功率。

帮助设计师将创意转化为商品

除了设计对接服务,简物原创拥有庞大的原创产品设计数据库,定期向企业推荐原创设计,一方面帮助设计师作品找到合适的制造企业,并落地生产,另一方面,帮助设计师的产品找到合适的销售渠道,让设计真正面向市场。

对于设计师提供的原创产品设计,平台也有一套完善的保护体系。首先,简物原创会与提供原创产品的设计师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保密协议;其次,设计师也可以通过简物原创平台申请知识产权的专利保护。

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全额托管设计费,不用担心尾款。

为了让设计师全心投入设计,简物原创平台以设计费全额托管的形式管理项目。设计师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后,在设计开始前,企业项目设计费用全额交付到平台。在设计的每个阶段,设计师按项目流程完成设计创作,都可按约定获得相应的酬劳。全额托管作为一种保障设计师权益的形式,使设计师不用担心跑单或尾款不到位的情况。让优秀的设计作品成为项目对接的核心。

除了传统的设计费模式,在简物原创平台,设计师也可以与企业联合开发,获得后期分成,这种模式一方面帮助设计师更加了解市场,另一方面也让真正好的设计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未来,简物原创聚焦家居生活用品行业,会不断的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打造更多优质的原创产品。同时为工业设计师提供一个自由合作的环境,帮助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变成真正的商品。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入驻简物原创。

通过简物原创官网设计师入驻进行注册。

同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简物原创)底部导航设计师进——入驻通道进行注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