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想发动态装个逼,却被朋友无情揭穿打脸


来源:齐鲁壹点

这社会毕竟充满着谎言,有些是善意的,有些就只是单纯为了面子而已。但下面这12个网友的小谎言,却是狠狠的被事实打脸了。

原标题:本想发动态装个逼,却被朋友无情揭穿打脸

这社会毕竟充满着谎言,有些是善意的,有些就只是单纯为了面子而已。但下面这12个网友的小谎言,却是狠狠的被事实打脸了。

▼谁把你睡觉的样子拍下来的?

朋友A:“谁把你睡觉的样子拍下来的?”

朋友B:“天哪你竟然自拍自己假装睡觉的样子哈哈哈。”

原PO:“不,这照片其实是前面的乘客拍的,他们觉得我会用到这张照片所以传给我了。”

▼ 收到$472美金现钞!

“爱死这个收钱的时刻,我收到了$472元,但因为我把100元都叠起来了所以你只会看到一张100元。”

▼ 眼镜里有高速公路。

朋友:“专心看路好吗?”

原PO:“谁跟你说我在开车的?”

朋友:“你眼镜里反映出来的东西,除了路之外,还有一看就知道是方向盘的圆圈。”

▼ 1955年时代杂志上的完美身材照。

网友回应:“这张照片其实是2010年Aria Giovanni拍的照片,她1977年才出生,谁跟你1955。”

▼ “在非洲的亚马逊河发现全世界最大的蛇,他已经杀了257个人和2325只动物,他的总长134英尺 (约41公尺) ,重2,067公斤,非洲的皇家英国突击队花了37天把他杀了。”

有人回: 亚马逊河在南美洲,不是非洲,而且非洲也没有英国殖民地,更不可能有英国军队;还有,蛇的分辨率跟旁边的人不太一样啊…

▼ “今天是12月13号2014年,你知道这是我们这辈子会看到的最后一组连号日期吗?”

朋友:“已经2015年了…”

▼ “我已经四天没吃东西了,还有什么比这更糟?”

蓝色马赛克的朋友:“他昨天跟前天在我这,我都煮东西给他吃,我自己才是没吃多少的那个,但现在看到他PO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 “我奶奶在二战时的照片,她好美而且好勇敢。”

朋友:“这是Haley Atwell在美国队长里的剧照,白痴。”

▼ 这个墙壁有点歪啊…

▼ “我不小心拍到这张,因为我分心了所以没看镜头,求救。”

看旁边就看旁边,胡扯什么注意力不集中…

▼ “爱我的女人举了写着我名字的牌子!”

朋友:“Fernando的那个D好像有点超过纸外了,你的PS技术不错哦。”

▼ 夏天就是要修图啊!

朋友:“我好喜欢地上那些木板 (爱心)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