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祐宁到底多爱交朋友?与旧爱郭采洁“再见,也可以是朋友”


来源:信息时报

深究杨祐宁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同性朋友颜值高、异性朋友女神范儿十足。只要回台北,他就会相约张钧宁、陈意涵饭聚和做运动。那么,爱交朋友如他,会如何形容与前女友郭采洁现在的关系呢?回答是:再见,亦是朋友。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原标题:杨祐宁到底多爱交朋友?与旧爱郭采洁“再见,也可以是朋友”

新片《再见,在也不见》里,杨祐宁与陈柏霖演绎了一段好朋友间的生离死别。其实,两人在生活中也是相交多年的好友。前日在京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杨祐宁坦言之所以接下这个戏份不多的角色,和好友陈柏霖是主演不无关系。巧的是,已经公映的电影《魔宫魅影》,他也是因为好友林心如一句话,毅然加盟。而《寒战2》与彭于晏结伴健身,《健忘村》里与张孝全抽空冲浪,都是他缓解紧张情绪的开心事情。对于近来几部作品都与好友们合作,杨祐宁笑着说:“我在这个圈里好像一直是在交朋友。”

深究杨祐宁令人羡慕的“朋友圈”,同性朋友颜值高、异性朋友女神范儿十足。只要回台北,他就会相约张钧宁、陈意涵饭聚和做运动。那么,爱交朋友如他,会如何形容与前女友郭采洁现在的关系呢?回答是:再见,亦是朋友。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杨祐宁的交友特点:

个性好动,很需要跟别人一起玩

杨祐宁和陈柏霖之前有过两次合作,第一次结缘是2008年一起拍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次年霍建起导演的电影《台北飘雪》,则让两人友谊加深。

于陈哲艺监制的新片《再见,在也不见》中再次合作时,两人担负着影片关于“友情”方面的内容讲述,杨祐宁饰演的死刑犯请求和人生中最好的朋友陈柏霖见上一面,故事短暂而沉重。说起接拍原因,杨祐宁简单直接回答:“柏霖和我是好朋友,算是主因吧。另外我很喜欢陈哲艺导演的《爸妈不在家》,就来了。”

为了深入角色心理,明明是7年没合作的两人在现场刻意保持距离,几乎没有说过话。“因为我演的是一个死刑犯。他在人生最后一个礼拜见到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整个氛围就是很高压、很沉重的。那半页纸的剧本我们拍了16到18个小时。导演要我们的情绪很饱满、很压抑,但是又不希望溃堤。”杨祐宁如此说道。

至于再见面,陈柏霖带来的新感受,杨祐宁点评是“成熟了”。在他眼里,陈柏霖像“猫系男”,“他总是会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很安静但充满了好奇心”。如此说来,杨祐宁又是哪种类型的男生?他笑着说:“犬系男吧,生活中我是很吵的人,很需要跟别人一起玩。”甚至因为好动被林心如吐槽,“她常常会翻我白眼,‘拜托你可以安静点吗?’”

杨祐宁的交友之道:

没有把张钧宁、陈意涵等女神当兄弟

前段时间宣传《魔宫魅影》,杨祐宁与林心如私下良好互动,引来网友揣测“莫非有情况?”未等谣言扩散,两人已经自行灭火,女方直言杨祐宁不是“她的菜”,杨祐宁前天在采访中笑说,林心如在他眼里根本就是“汉子”。“和她在一起,什么都能聊,不会别扭。她如果在台北有空就会来我们家吃饭(杨祐宁父母在台北开了餐厅)。”

虽然与郭采洁分手一年多,不少影迷还是希望这对银幕情侣能有“破镜重圆”那一天,郭采洁本人还在今年2月发布了两人同框合影。采访中直接问起他是否有新的感情进展,杨祐宁摇头否认,至于和郭采洁现在的关系,他坦言:“再见,也可以是朋友的。”

说起来演艺圈坐拥不少明星好友的他,其实有好几位令人羡慕的女性好友,从张钧宁到陈意涵、陈妍希,无一不是女神级。对于和异性好友相处是否需要避讳时,他很坦诚地说:“有空的时候就会约吃饭,我当然不会把她们当兄弟,但就只是很好的朋友。”杨祐宁笑着举例,有朋友在他面前感叹张钧宁很漂亮,遭到他的反驳,“我说看不出来”。

虽然公开吐槽张钧宁,但两人交情深厚是不争事实。杨祐宁说张钧宁出道的第一部戏就和他拍的,从那时起就慢慢积累了友情,这段时间忙着在大陆跑宣传的他,回到台北还邀对方吃早餐小聚,“聊聊近况”。

杨祐宁的交友日常:

与彭于晏、张孝全在片场中找乐趣

《再见,在也不见》里,杨祐宁与好友因为意外分开,更走上不同人生轨道。而在他的生活里,刚入行结交的那些好友始终在身边,一起成长一起玩耍。“其实我朋友没有很多个,但都是很真心的。从张钧宁到张孝全,还有彭于晏、陈意涵、陈柏霖,都是‘小时候’在台湾一起拍电视剧长大,算得上‘同班同学’。”

事实上,他口中这几位好友,无一不是演艺圈正当红的明星,平时片约不断,大家要如何维系感情呢?杨祐宁呵呵笑说,幸好还能在拍摄现场见面。像他首次参演的警匪片《寒战2》,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彭于晏,两人同样被设定为好友关系,“电影里面为了搭救李家俊(彭于晏饰),真的是吃了不少苦头。”而戏外与彭于晏变熟,源于共同爱好——冲浪。拍摄《寒战2》时,彭于晏还主动向杨祐宁传授健身技巧,“他真的是健身狂魔!我那时候被他训练得不行了,照着他的课表锻炼,很辛苦但确实很有好处。”工作人员的“证言”是那段时间在“彭教练”指导下,杨祐宁妥妥地练出了八块腹肌。

而刚刚杀青的电影《健忘村》里,杨祐宁同样去客串了,他解释与导演陈玉勋在《总铺师》合作愉快,这次非去不可。可是演员名单里出现张孝全,事情基本就清楚了,恐怕还因为头号好友是主演吧?他不好意思地笑说,和张孝全从十六七岁认识到现在,一直都喜欢冲浪、运动和骑机车,能一起拍戏确实很开心。而影片在垦丁取景,正好遂了两人心意,因为可以一边拍戏一边冲浪。“我每天起床会看一下浪,天气不错的话会打电话叫他起床,催他一起下海。”

说起自己的交友原则,杨祐宁思考之后回答,“我觉得是‘笨’吧。我们一群朋友聚在一起会做很笨的事情,像我和孝全坐在一起会问对方很蠢的问题——‘喂,给你100万吃一餐你要不要?不要。’‘那给你100万干嘛干嘛好不好……’就这样的,好无聊的。拍《寒战2》和彭于晏聊天内容也是,‘你今天死了吗?还没啊!那还要打啊!’”

杨祐宁在采访中还借机“控诉”张孝全其实是“坏朋友”。“他是不折不扣的‘劝buy朋友’,老是跟我说买了什么好东西,让我也去买。(他劝buy机率很高?)基本都会成功。”

标签:彭于晏 公映 影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