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财商学院正式开学 教育供给侧改革示范单位


来源:中原网

据悉,继去年亚洲财经战略服务升级为以互联网金融情报为中心的新金融垂直门户网站后。亚洲财经2015年11月又联合了多个职能部门和监管部门,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以及众多官产学知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以下简称“亚财商学院”)。经过多轮的路演,亚财商学院宣布正式开学,旗下iOS和安卓版APP已完成内测并将于近日上线。记者在亚财商学院的路演中了解到,亚财商学院作为教育供给侧的示范单位,其颠覆性的教学模式,引发全金融行业及教育领域的关注。那么亚财商学院到底有何创新?业内人士一致看好

原标题:亚财商学院正式开学 教育供给侧改革示范单位

亚洲财经2015年11月又联合了多个职能部门和监管部门,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以及众多官产学知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经过多轮的路演,亚财商学院宣布正式开学,旗下iOS和安卓版APP已完成内测并将于近日上线。

据悉,继去年亚洲财经战略服务升级为以互联网金融情报为中心的新金融垂直门户网站后。亚洲财经2015年11月又联合了多个职能部门和监管部门,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以及众多官产学知名专家共同发起成立了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以下简称“亚财商学院”)。经过多轮的路演,亚财商学院宣布正式开学,旗下iOS和安卓版APP已完成内测并将于近日上线。记者在亚财商学院的路演中了解到,亚财商学院作为教育供给侧的示范单位,其颠覆性的教学模式,引发全金融行业及教育领域的关注。那么亚财商学院到底有何创新?业内人士一致看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图1 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校徽

图1 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校徽

据了解,亚洲财经互联网金融商学院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教育的黄浦军校,是亚洲财经(http://www.affta.cn/)践行教育供给侧改革与消费资本论的示范机构。亚财商学院通过整合教育行业优质师资,融合金融行业实力机构,为教育行业,特别是互联网金融教育提供先进的课程教育服务,提升教育供给质量,满足日益增长的金融教育需求。亚财商学院在中国教育领域首开先河,以消费资本论为教育供给侧改革的核心原理,推动消费需求和消费投资的增长,促进金融普惠的实现。同时亚财商学院为广大的从业者、拟从业者、大学生、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产学研一体化的教育模式。亚财商学员学员的创新实践项目,在经商学院专家委员会评定后,可以以成果转让、委托开发、联合开发、共建技术开发等,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通过资本对接、项目孵化等扶持手段,促进学员的科技成果的商品化。同时学员可参与亚洲财经商学院的创富计划,通过对消费投资模式的运用,实现学以致用,学商并进。

在路演中,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对高端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亚财商学院将协同相关部门建立一套完整的、标准的、体系化的职业资格认证教育体系,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人才储备库的建立和运营,打破互联网金融人才”瓶颈“,真正从根源上助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亚财商学院负责人对记者介绍到,亚财商学院作为共建金融模式、教育供给侧改革的成功典范,加强了教育在互联网金融产业链中的地位和作用,无论是对普通投资者还是机构投资者,无论是中小微企业还是金融机构,都直接或间接的提升了它们在监管日益严格的市场中的竞争力。提升了金融专业素质和能力,充分化解了互联网金融经营风险,可以有效的提升盈利水平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亚财商学院作为中国教育领域中一支新生力量,将秉承“协同、共建、共享、筹人、筹钱、筹智”的建设理念,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黄埔军校,建设一家消费(投资)资本理论示范模式·社会化互联网金融资源教育学习创富的共产平台。

标签:学员 职业资格 亚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