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将有大风、沙尘、雷雨来袭:阵风达9级(图)


来源:中国天气网

白天,北京气温攀升,最高达25.8℃,度过了今年以来最暖的一天。预计今天气温将继续上升,但是大风、沙尘、雷雨也将来袭。

全国沙尘落区预报

原标题:大风沙尘雷雨齐袭 北京今日阵风可达9级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4日)白天,北京气温攀升,最高达25.8℃,度过了今年以来最暖的一天。预计今天气温将继续上升,但是大风、沙尘、雷雨也将来袭。

昨天,北京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25.8℃,相较于凌晨4.5℃的最低气温足足高了21.3℃。这也是北京今年以来气温首次升到25℃以上。

北京度过今年来最暖一天 今迎大风沙尘雷雨

昨日北京天气晴暖,最高气温达25℃以上。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晴转阴有沙尘,午后到傍晚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二三转六七级,阵风九级左右;夜间阴,东北部山区有阵雨转多云,北风六七转五级,阵风九级左右;26到12℃。

北京市气象台15日6时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5日下午至前半夜,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6、7级偏北风,阵风9级左右,请防范。

[责任编辑:PN05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